今天 那個姓溫的傢伙
一早就吵著說她要翹社團
原因只因為飄飄她們社裡-也就是我們之前的社團 應英
要放哈利波特3
死小孩...
罵她了好久
旁邊的人還一直慫恿她翹
(姓謝的+姓黃的*2!你們通通給我小心點!ˋˊ)
後來坳不過她
只好跟她說
"好啦 那要去找前社長 他同意才行喔"
"好^^"

中午吃過飯就跑去找前社長了
還一度找不到他
沒辦法 我跟嘎民都是看他的眼鏡來認他的
偏偏他那時候沒有戴眼鏡
所以只好再到樓下去把飄飄拖上來認人
盧了他好久 終於答應了
(那個死小孩!)

怕點名完才去應英會看不到前面的
所以苦命的我只好乖乖先去幫她代點
笨社長點了超久才到我們這裡來
懷疑他是故意的= =
還好妙妙翹頭上來找我
叫她冒充嘎民
不然我們剛好今天發社團證明
要是謊稱嘎民在廁所
然後社長等"嘎民"出來的話就慘了
我上哪去變個"嘎民"出來阿= =

而且 我發現我們班的人
不知道是單純
還是單蠢
社長在點名的時候
小黑那笨蛋
居然還說
"咦?嘎民呢?"
...
我快瘋掉了...社長就在你旁邊耶...
結果我就一個箭步衝上去踩他的腳順便瞪他
然後還得裝坐若無其事手指往妙妙那裡指說
"嘎民就在那裡阿!"
還有彥瑜
因為大屁跟國假在打球
她很無聊
就說要跟我們一起翹頭
然後就很大聲的喊
"大屁~~~~我要回教..."
那個"室"字還沒出來
我就趕緊摀上她的嘴巴了
真是的...
還好我反應快=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