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你果然忘記了
小趙沒有去啦
去的只有我.你.喵咪.柚子
小潘有沒有去我倒是真的忘了
好像沒吧(印象中)

而且
你記錯囉
是我跟你先變母女
然後才跟喵咪變成母女的
關於這段
有空我會再解釋的
(或是我心情好)

原本是用輕快的心情在看的
但是看到小趙講的話之後的那幾句
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動感
原來 你看的出來
小如對我造成了打擊
我怕一個人
所以像小孩一樣 黏的緊緊的不肯放

一直覺得
自己很喜歡很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但是
"你也是這樣想的嗎?"
每當我一個人獨處時
我總會想到這句話

會願意講
只因為你是隻
是我的寶貝女兒
之前害怕的
只是怕你用不一樣的感覺來想我這個人

謝謝你的真心話
我看了很感動
真的

真的很高興
認識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