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那是事實
你是關心我才那樣講

我也想改
只是很怕自己改不暸
你選擇了壞結果

我也知道
那是事實

你想勸我開心點
所以努力告訴我可以學習到些什麼
也用自身當例子

只是有時候知道
跟能反應

中間有些時差


因為我的反應時間太長

似乎是 造成了傷害

我不想你因為我不開心而不開心

那樣我會因為你不開心而更開心不起來

有點像繞口令
但是那也是
事實

我也不懂為什麼會突然變成這樣
一點小小的難過突然被放的好大好大

我本來只是想傳達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而已....

想當一隻成功的大貓
卻發現自己有些失敗

心態不是過了二十就會馬上轉換的
所以

得更加油更努力才行

努力不是說說就會自己跑出來的
所以
希望遺忘很久的毅力
會記得出現


本來用些手法 是可以養第二代的
但是因為感傷 所以多留軟澎澎幾天陪我
打算用小綠豆莢慢慢的餵他
雖然不會消失但是總會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