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要大四了
課變得比較少所以說想打工+搬出去住
好啦其實我不理解打工跟搬出去住到底有什麼關聯
不過在我的觀念裡男人就該獨立所以老哥再見(揮)
他說要把電腦帶去
然後我買新電腦
我一開始覺得
哇老哥對我真好
後來才發現
不我得把電腦裡的東西全部移出來囧
光用想的就覺得工程既浩大又繁雜
只是我想有自己的電腦所以還是得乖乖的搬
但是我還是個考生不太能花費太多的時間在這種東西上
(謎之聲:那就能花時間在打網誌上了嗎= =)
所以媽媽叫哥哥等我考完買了新電腦在把電腦搬過去

但是!!
老哥阿
這就表示你得有一兩個月沒辦法碰電腦了耶@@
(因為他可能567月就要搬了)
別怪我
這是媽媽說的決定(雖然我也這麼認為+同意)

嗚我想把硬碟拆下來了ˊˋ
(我是大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