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等浴室所以我又打了一篇)
話說我家樓下一樓的茶葉行夫妻
有一對可愛的小孫女


是的
我家樓下真的是在弄茶葉的
以前還會看到他們在篩茶
只是現在似乎是金盆洗手了(?)

事情發生在上個禮拜的某一天
當我結束了晚自習
從巷子口緩緩的往著目標─家走去時
看見了樓下的那對小孫女要跟她們的爸爸媽媽回家了
只見她們兩個一直對著站在門口的阿嬤說
"阿嬤~阿嬤~要打電話給我們喔~一定要打喔~"
阿嬤笑笑的說好
在車子發動準備離開之後又叮囑她們
"不可以挑食,要吃青菜喔。"
結果兩個不同的聲音從車子裡傳來...
"好~"
"不要!!!!"
然後就看見她們兩個貼在窗戶旁邊一直向阿嬤揮手再見
整個氣氛搞得好像很久很久才會再來一樣
結果她們過沒幾天就又來了阿= =
真是的 會不會太誇張也太可愛阿(笑)

那兩個妹妹是真的蠻可愛的啦
還會在我開大門之後站在她們家側門看我說
"妳要出去喔?"
我點了點頭
正當我在疑惑妳問這個做什麼的時候
只見她舉起她可愛的小手臂可愛的揮了揮手還用著可愛的音調跟我說掰掰
阿阿真是少見
現在還會讓人覺得可愛的孩子阿!!

恩我沒有想把小孩吊起來打的念頭出現也很少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