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一滴的
累積

不開心一點一點的累積
最後變成很不開心

今天很不開心

一大早就被點到名不開心
已經連續兩週被點了
早上八點的課實在太為難
以後乾脆自己改課表
十點再來上統計算了

統計沒考好
很沮喪又不開心
感覺都會但是寫出來都錯的感覺糟糕透了

個經課像外星課不開心
那些海帶我怎麼也無法理解

期中考要來了不開心

被一件事情
弄得不開心

到底為什麼要那樣做?
是覺得不是自己的事情大咧咧的討論沒關係嗎

要直接去問當事人
如果當事人不想回答
就不要問也別在背後討論

這很難嗎?
這麼簡單的道理為什麼不懂

到底為什麼要那樣做
我很不開心
很難過
也很失望

讓我覺得下次再也不想說事情了
任何事情都不想

不想成為
讓人在背後茶餘飯後的話題
這是奢望嗎?
這很難嗎?

很不希望這種事情發生
但是我知道它之後一定還會發生
這就是大學的生活
有著多采多姿的世界
以及令人感到噁心的部份
我見識到了

要來不來的
不開心
拜託你不要來
或著是乾脆快點來好不好

自己很沒用不開心
很煩燥不開心
很想哭不開心


就算打完了還是感到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