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突然發現這次的背景
有點像小隻的一件裙子
是隻的馬麻做給她的
圖案不一樣
我只是覺得背景有她那件裙子的感覺而已
(純粹突然想到所以打出來)

我今天
又做壞事了
不過今天是不小心的
昨天跟嘎嘎約了中午吃飯
所以12點15在市公所"逼逼"的地方見
一見面我吵著要吃拉麵
於是我們就坐捷運到公館去吃
想去的那家沒開
所以走進另外一家拉麵店
人很多
但是我們有幸找到一桌位子
我們兩個就開始聊阿聊阿聊的
哪曉得一看時間
12點45分了我們的麵都還沒好
心想糟糕1點20的課要來不及了
最晚1點半可以進教室但是要趕去也十分勉強
吃完之後
果然
已經1點15分了
因為來不及
所以乾脆就在公館晃
亂晃了幾家店
還遇到翔哥跟博宇
(他們出來買球褲)
後來因為真的太無聊
但是又不能早回家(→會被抓包)
所以就想說那就帶嘎嘎去深坑逛逛好了!!

一到等車的地方
哎呀~那迎面駛來的
不就是那可愛的660咩~
於是我們開心的跳上660
我在車上打電話給小黑
想說搞不好等下可以去找他玩
但是他說他半個小時候也就是3點半要開會
所以就算了
到了深坑
老街滿滿都是人
問嘎嘎要不要吃豆腐要香的臭的
瞧她一臉茫然的
這時!!
我的手機響了~
我很高興的接起小黑打來的電話
並且準備去找他....
...............
...............
...............
你以為事情有這麼簡單嗎?
你以為做壞事不會有報應嗎??
你以為這種撒狗血的偶像劇的劇情會在我的生活中上演嗎???
是的,
事情沒有這麼簡單,
撒狗血的劇情沒有上演,
因此我也得到了報應。
因為,那通電話,
是我爸打來的!!
囧rz
我當然不敢接
所以乾脆就讓它響到我爹自己掛掉
然後拉著嘎嘎在老街裡亂晃
打算藉此忽略掉我的罪惡感....- -"

我很自然的勾著嘎嘎的手
在老街中慢慢的走
突然這時候
後面有一個低沉的聲音冒出
"....妳勾錯人了吧?"
回頭一看...
=口=
居然是小黑!!
他跟聖晴走在一起正準備去農會開會....
...............
...............
...............
你又以為事情真的有這麼簡單嗎?
你又以為做壞事真的不會有報應嗎??
你又以為這種撒狗血的偶像劇的劇情真的會在我的生活中上演嗎???
是的,
事情真的有那麼簡單,
我得到的報應真的只有良心的譴責,
那種撒狗血的劇情真的在我的生活中上演了。
那個人真的是小黑
真的是他嚇我
而且他旁邊真的站的真的是聖晴
他說他走到一半就看到我們了
還說我那麼高一隻一下就看到了...
(他說我高我有開心到=ˇ=)

後來跟蹤他們到農會
(沒錯就是跟蹤)
然後順便進去買了餅乾飲料出來
我帶嘎嘎去國中偷看豬
這傢伙真詭異
明明就是自己男朋友
還像個變態暗戀者一樣偷看人家
(我整個就覺得自己是變態|||)
偷看完之後
我帶嘎嘎去盪鞦韆
嘎嘎好厲害
盪的好高好高
都快接近180度了
我怎麼盪都只有90度吧
跟嘎嘎約好夏天要去玩水然後再盪鞦韆
因為下雨所以我們就回家了

今天雖然是不小心翹課
但翹課是事實
所以補習班還是打電話到我家來了
雖然良心小不安
可是在假日看到小黑
我非常的開心*

謎之聲:戀愛中的女人總是愚蠢的,尤其是當那個女人是笨蛋的時候更是非常之愚蠢,還請各位多多包含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