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星期一
現在是上午的10點51分
我用著學校拿來聽閉電的電腦
在撞珍珠以及打網誌.............

突然有一種自己是死小孩的感覺
= =

快要滿兩歲的小銀
昨天被我拿去送修了
原因是它不讓我聽到別人講話
就變成 你打來你聽得到我講話 
但是我這邊完全聽不到任何的聲音

根據遠傳親切的姊姊告訴我
可能是線路的問題
因為之前還會突然不爽關機給我看 
所以我索性就一起把所有的病因跟那個姊姊講

然後姐姐就告訴我
我起碼要等一個禮拜才能把小銀接回家.......


那還不是最慘的
最慘的是
我以為我電話簿已經全部複製到SIM卡上了
但是事實證明我最後一次更新SIM卡是大一的時候
所以我現在一堆電話被弄不見了啦(大哭)

拜託大一之後才跟我熟的好心人留一下電話給我
因為我連最新那版的通訊錄都被我弄不見了..................

小銀不在身邊整個就很沒有安全感ˊˋ

現在暫時用的是媽媽的手機
但是
因為不是自己的手機
所以導致的結果就是 每當它有簡訊或著是電話的時候
我會不知道那其實是人家在找我= ="


有急事的
非得當下馬上找到我的

麻煩白天請打獅子OR小薇的手機轉接
放學途中請打小薇的
回家之後請直播家裡電話
謝謝= ="

珍珠撞得差不多了
網誌也打得差不多了
所以我該去讀我那差很多的日文了....

希望小銀早日回家
嗚嗚
小銀 媽媽好想你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