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乖乖去上家教課
學校好多天沒去...
數學不曉得會死成什麼德行阿= =
算三角函數算到我差點吐血身亡
喵喵的勒 一堆雜七雜八的東ˋˊ
然後又看了一本超白痴的書
我說孟織雨阿 你罵髒話真的超好笑的耶(大笑)

下午很高興的跟小隻去公館逛街
還有看到隻的朋友---同同(是這個"同"咪= =)
好有禮貌^^ 還有跟我說再見耶
跟隻在公館亂挖東+亂晃
每次英媚姐都說"又去逛公館阿?有什麼好逛的?"
可是 每次跟小隻去
我都覺得很幸福咩
而且可以挖到一些可愛又便宜的小東西阿

這次買了點卡片 因為最近越來越多人生日到了= =
嗚~我的荷包啦
雖然沒挖到喵喵的轉蛋有點小失望
不過我在家裡附近的轉蛋店
有看到她好像有擺新的進櫥窗裡耶
下次把小隻拎來看好了

晚上原本跟蘇約好了要一起看電視的
結果還差點忘光光...
八點就想說
"阿~來開舊電腦拿點東西出來好了 蘇說他最近在失眠 之前小白哥哥好像有給我一點東的樣子"
然後就開啦~
ooxx的...開好都8點40分
在快速的從裡面拿東西 還一邊跟蘇講話
然後在對話中想起
"阿!我9點要跟他一起看電視厚!"
接著他居然就說他要去看電視 然後就跑掉了><
放我一隻喵孤苦伶仃的跟笨蛋電腦耗

弄好都9點5分了
看到爹娘在看電視 只好急急忙忙的衝像另外一台
抓起遙控器一按
喵喵的...畫值有夠濫...
後來看到一半受不了了
跑去跟我爹搶電視
因為我爹睡著了 所以我贏了= =

看完之後大概11點了
喵的...我匆匆忙忙的亂了一個晚上
就為了看這電視...
結果看到最後我居然看不懂!
唉...我沒有慧根啦...
明天再去問蘇好了 他應該看的懂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