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世界地球日
因為地球只有一個
所以我們要愛護地球...
.......
.......
.......
以上三行純屬廢話
大家可以略過不看沒關係- -"
世界地球日不是這篇文的重點
重點是─今天是梅子小姐的生日!!
(突然就開始唱歌)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耶耶耶~梅子生日快樂~!!!(啪啪啪啪啪啪)
除了中文版的之外
還有火星文版本的喔!!
◇▏├◢♂┴◣┼←┬▏◤∵Ⅲ┼←┴├◣▏◆◣┼◤▄┼┴◢
◇▏├◢♂┴◣┼←┬▏◤∵Ⅲ┼←┴├◣▏◆◣┼◤▄┼┴◢
◇▏├◢♂┴◣┼←┬▏◤∵Ⅲ┼←┴├◣▏◆◣┼◤▄┼┴◢
◇▏├◢♂┴◣┼←┬▏◤▁┼┴⊙Ⅲ┼▉┼┴⊙┴├∣┼﹨◣┼◤▄┼┴◢
喂喂喂!
不要噓不要噓!!
這真的是火星文!!
不信你拿去翻翻看阿!!ˋˊ

總之
因為今天是偉大的梅子生日
所以今天是世界地球日!!
呃,好像怪怪的
算了沒關係

既然是她生日
身為她的地下情婦呃不是,
是閨中好友的我
當然不能放過這個機會
要好好的幫她慶生阿!!
(謎之聲:我看是行慶生之名行虐待之實吧= =)
呃你怎麼知道?
(謎之聲:= =+)
呃..不是不是,我是說,你怎麼可以亂說勒!!
(謎之聲:= =)
回到正題
總之
在一個死小孩的提議要去夜市另一個笨蛋附和之下
我們就跑去士林夜市了
(謎之聲:你們到底把壽星放哪阿你們= =)
呃欸....
放在心裡面呀~ˇ
(謎之聲:........)

總之我們跑去士林晃就對了
逛了一整晚的結論下來
我得到三個結論...
(謎之聲:喂喂喂等一下,)
恩?你又有何指教了?
(謎:你就這樣起個頭說要去士林夜市然後就直接下結論啦?)
(點頭)對阿,不行咩?
(謎:你會不會太隨便阿?)
沒辦法阿~我懶得打咩(無奈)
(謎:= =)
啦~(亂跳舞)
(謎:你這懶女人!!)
哇哈哈哈哈哈~~(手叉腰的亂笑)
(謎:我要去跟小B告狀!!)
=口=!!
(謎:(轉身))
大哥...這位大哥...這位帥氣的大哥...
(謎:(回頭)安抓?)
我錯了....不要跟小B講啦...我會被他罵懶耶....OTZ
(謎:你這不見棺材不掉淚的死小孩)
是是是...我是死小孩
所以死小孩現在要繼續打結論了!!
(一.)
該死的全台北的人是都選在今天是士林夜市是不是!!
該死的擠死了!!(怒)
(二.)
只要沒跟某高姓男子去的話
我似乎就會給它只吃五個指頭就數的出來的東西(汗)
以下是某高姓男子未陪同的紀錄
上次進食名單:蚵仔煎.綠茶,沒了
本次進食名單:烤麻署X1.甜不辣X1/2.辣年高X1/2.檸檬茶X1,以上
所以這代表什麼?
事實上就是其實根本就沒有代表什麼,
我只是無聊想打而已- -"
(三.)
咩我忘記吃炸彈燒了...囧TZ
算了
改天再拐人去好了

總之
雖然人很多很擠讓我很想踹前面的路人甲一腳
不過玩得很高興
最後還是要說~
17歲生日快樂阿~梅子!!
咱們的友誼也要繼續搞笑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