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好像真的是個奇妙的一天欸(笑)
呵呵

cc他們來的時候

小B嚷嚷著說他不要去網咖了
我就偷偷跟博宇說他頂多只能撐一個禮拜
後來又覺得一個禮拜太多了
所以他又提的時候...
霏:"三天"
B:"什麼三天?"
霏:"你頂多只能撐三天= ="
B:"..."
霏:"(小笑)"
B:"要是超過呢"
霏:"超過再說阿"
嗯 我覺得我講最後一句話的表情一定很欠揍
後來他們一票人原本有說去網咖網咖的
我就淡淡的從小B旁邊晃過去說
"三天"
就看到他原本小閃亮的眼睛變成好笑的表情
天阿阿阿 好好玩阿!(心)

對了
他們吃飯的時候在聊三國(→遊戲)
讓我想到上學期末的時候發生的事情
那是小B在期末考卷上畫畫
我好奇湊過去看
結果他慌慌張張的想藏起來
慌亂中我只看到黃月瑛三個字而已
"像女生的名字..."
我這麼想著
後來查在知道是三國的人物
當時還想小B的網咖癌沒救了
哈 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很好笑

而且後來蔡宗恆他們就一直提到翔哥
說翔哥唱歌很妙
好像聽...
下次叫小B錄ˇ
(迷之聲:"你的重點根本不是翔哥吧!")
啦啦啦 你管我 我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