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是個雙喜臨門的大好日子
這是格格家的貓說的
因為"哈波中文發售+鋼彈seed-d完結篇!"
所以是很好很好的日子!
XU女─羽霏本人我的講法則是因為今天要跟雪子+隻約會所以是個好日子ˇ

原本一走到公車站就看到18
很開心的跳上車
正覺得今天大魔王心情不錯的時候
悲劇發生了
一下車之後,我發現
"哎呀呀...這裡怎麼這麼陌生阿..."
沒錯...
小霏我又...
迷路了...OTZ
很不怕死的亂亂亂走
詭異的是
我迷路了
居然完全沒有慌亂or害怕感
只是有種"阿...怎麼會這樣子勒..."的感覺
迷路太多次了嗎?
又或著說是我神經太大條= =?
後來真的找不到了
只好跟人問路
後來終於順利的到了新光三越
跟小隻+雪子會合

一進到店裡
裡面爆滿了
所以我們坐三樓
好啦,其實我們一開始就是想坐三樓的
今天的人好多
同層樓的女人們好欠揍
妝又濃又大聲又吵鬧
我討厭那種女人啦...

原本要點千層面的
但是小隻點了
所以我點奶油鋦海鮮
飲料是日式綠茶奶
是個要攪拌的東
好啦 其實我對這杯飲料沒什麼印象
因為在喝它的時候
在講小b的事情
所以不知怎地心跳猛加快
然後手就瘋狂的亂攪著茶奶
嗯 我是個容易緊張的孩子

雪子身邊得人真的都好妙好好玩
也許是因為雪子很純真
所以看到的世界比較妙吧
今天小隻大部分都在聽+剖析
雪子跟純c真的好可愛
總是做出一些很妙的事情
讓人不自覺的想說出"好可愛"的字眼

原本吃完東西要去買雪子的本本
但是因為忘記加上走太順
等我們發現的時候
人已經在捷運上了
所以雪子只好改天再買

三隻搭上捷運後
跑到大坪林來
她們要去小林剪頭髮
我負責陪同ˇ

因為又忘記XU的定義
所以又問了一次
(XU=很容易跟人混熟)
然後雪子叫我依自己的喜好輸入電話至她的手機
原本想打的是"羽霏(XU的女人)"
但是好像太長了
所以就變成"羽霏─XU女"
跟小隻想的一樣
是現學現賣的道理沒錯!
小隻先剪完頭髮
所以開始亂研究那些髮型書
她們都說想學編髮
我因為懶+手笨
所以就不想學
等著她們學會幫我弄
我是懶惰的笨女人

高三畢業的那一年暑假
雪子說要先打工存資金
然後再一起去日本玩
我到現在還沒踏出台灣本島一步的說
好期待喔ˇ
不過
應該也是跟團去吧
不然三個女生去 家人應該不會肯放行的
好啦 除非你說小A小B小C也一起去
不過我覺得那樣的話會變成很神奇的畫面
而且可能性好像很低
不過
我相信一定會很好玩的(大心)

三隻出去的感覺很好
不知道為什麼
回家的時候會有莫名的滿足感
嗯嗯 我喜歡這種莫名(羞)

以後一起約去剪頭髮 去聊天 去吃飯 去日本 去XU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