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班遊的日子
我猶豫了很久
最後還是去了
去的原因不明
雖然感覺是因為他會去所以才去的
但是我比他早確定要去~"~
算了 沒關係
就當我因為他而去好了
今天的行程很滿
因為早上下午晚上都有事

早上---上家教
下午---跟小游去西門
晚上---據說是108班遊

早上8點起床
9點出門
快10點的時候到達店裡
開始收拾昨天金石員工辦PARTY的殘局
還沒收完客人就來了
不可能對客人說:"我現在在收東西 你等一下再滾來"
這樣的話
我們店一定一個月就倒掉
邊收邊做事
什麼東西都還沒吃 整個快虛掉
終於到一個段落的時候,我也要開始上家教了ˊˋ
上到12:30
小摸了一下
又匆匆忙忙到公館去找小游去
(上課時進食壽司X2)
小游比我早到一點
然後兩個人就開心的手勾手去西門晃了ˇ
嗯 我兩個半月沒來西門了
小游也差不多
人有點小多
我發揮我亂鑽的專長
一路亂鑽
還正好遇到微舒打辦的活動
好 我承認我已經忘記那個活動叫啥名字了
我只知道是很多學校上去表演舞蹈
有萬芳耶...
雖然沒看到 不過就是莫名的HIGH
沒看到為什麼知道有萬芳?
因為我看到台下有認識的人
我一向跟熱舞社不熟
唯三認識的只有存摺 妙妙 還有那個重修認識的我不知道中文名字的人(我只知道他英文名叫Stephen = =)
前面那兩隻
據說現在一隻在吉他社
一隻在合唱團
所以只剩一隻= =
也算很厲害了啦
一隻也可以讓我遇到
同行的還有小胖跟現在208的一個男生跟以前103的女生還有一堆啪啦啪啦的不認識的人
沒看到萬芳真的還頗失望的
沒辦法 排太後面了
要是留下來看
晚上可能會遲到
所以就算了
在西門亂晃
又吊娃娃又逛轉蛋的
我買了一個之前在Watsons看到的東
那時看好像又破百
西門小攤販賣70=W=
所以就買了
3點多吃個東西 就4點了
突然發現自己似乎有點吃不下了
游:"那你晚上怎辦?"
霏:"呃 裝淑女吃少少..."
游:"= ="
霏:"不過裝好像也沒什麼用了 都認識一年多了= ="
4點不到半我們就從西門閃了
坐到公館下車
在快出捷運站的時候遇到博宇
時間還早
我跟小游就跑去YOYO晃了一圈
然後又殺去頂呱呱上廁所
捷運站人太多了...
又逛了一兩家店我就陪小游去等車了
綠13大喇喇的停在我前面
可惡 我又不用上車!現在來幹麻!
小游也說她不要搭綠13
所以陪她等642(紅)
結果來的是644
這小子更開心
眼睛呈現大心狀的對我說
"644會繞球場!"
.......
(物以類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