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了大心狀的小游
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乖乖準備走到2號出口
突然想到剛剛我們從YOYO出來的時候
博宇好像一臉"怎麼都沒人"貌在捷運站附近亂晃
怕他不見
所以就特地從1號出口的地方走到2號去
(他沒手機,要是丟掉的話會很麻煩,而且,今天是他生日= =)
走到那裡
只有逸詩跟嘎嘎
霏:"博宇勒?來了沒?"
逸詩:"沒阿..."
霏:"=口="
逸詩:"只有我們兩個"
霏:"我去找他..."
逸詩:"阿阿??"
霏:"他20分鐘前就到了= ="
又衝下去捷運站
他老大還是一臉"怎麼都沒人"的臉在捷運站裡面
我把他拎到2號出口
然後我就開始呆
因為無聊 又跑到1號出口找找有沒有像博宇一樣的人種
後來逸詩來找我
逸:"你在幹麻阿?"
霏:"我來尋找看看有沒有迷路的羔羊= =+"
逸:"阿?"
結果是沒有
所以又回去2號出口
CC他們一行人已經來了
還有蔡宗恆跟CC他表弟
後來存摺來了 鴨來了
然後我們就出發了
(迷之聲灑花登場)
霏:"我知道你想問什麼"
迷:"喔?你怎麼知道"
霏:"你想說為什麼小B沒來是吧"
迷:"嘿阿"
霏:"事實上 他有來"
迷:"咪啦?"
霏:"他下午好像跟CC他們一起去網咖"
迷:"他不是說要去北投?"
霏:"可能中午就回來了吧"
迷:"這樣喔...沒事了 你繼續"
霏:"喔"
((灑鹽灑鹽))
移到集荷
服務人員說沒有要吃不可以坐
所以鴨就走了
小B他們坐一大桌(塞了7個人)
我 逸詩 豬 嘎嘎4個人坐小桌子

(圖解)
小B 博宇 蔡宗恆 鈺庭 (空) 豬 嘎嘎
 ──────── ───
| 爐  爐  | (走) | 爐 |
| (一)   (二) | (道) | (三) |
  ──────── ───
存摺 CC CC的表弟 霏 逸詩

(桌子歪掉就...請當作沒看到吧= =||)

很好 一坐下我立刻後悔
因為我對面坐的是嘎嘎跟豬
小B離我超遠的!(火大)
後來烤阿烤的沒多久
吃沒多少東西
我看逸詩
跑去跟存摺擠一張椅子
所以我也跑去找小B了
(坐他旁邊喔ˇ)
這開始之後
我才開始比較高興了一點
一直亂玩
還調了一杯超可怕的飲料出來(被亂加東西)
原本要在小B的飲料加料的
但是被發現了
所以朝他的肉下手
(當時我搶了存摺的位子)
趁他眼睛看旁邊
我就猛加一罐叫"烤肉粉"之類的東
但是他好像早就發現了
嗚 不好玩啦><
結果我吃的很少
都在鬧+玩+亂拍照
想看照阿?
有空我會上傳的
真的
後來很空虛的在人家店門口前面玩放了一年半的仙女棒
而且還跟路人借打火機= =
放完之後
CC跟他表弟回家
逸詩跟嘎嘎去逛街
我不想逛街 下午才去西門而已
再逛會空虛
所以就跟他們去百老匯附近的撞球場
但是
很不幸的 他倒了
所以就又跑去等公車的地方找嘎嘎他們(豬說要去找的= =)
一直亂哀著說我不要逛街
但是又沒地方去
差點一度空虛到要去吊娃娃
後來因為綠13來了
我問他們到底要去景美還是要幹麻
他們說要去景美
所以就上車啦
逸詩跟鈺庭回家了
所以只剩我 小B 博宇 存摺 蔡宗恆 豬 還有嘎嘎
他們跑去打撞球
因為很便宜 所以那裡得環境很頗差的
好多蚊子而且菸味又重
存摺跟豬打
雖然看起來技術好像比較好 而且打起來姿勢比較帥
但是他們又不是我的"色"...

所以 我這色女當然就往我的色前進啦
小B一開始打的姿勢
真的很像小孩子在玩彈珠
蔡宗恆說本來就是這樣
但是存摺打起來明明就很帥ˊˋ
博宇 小B跟蔡宗恆三個開一台在亂玩
技術最好的是蔡宗恆
再來是博宇
小B是負一之神
稍稍解釋一下好了
那個台子好像有點歷史了
所以有一個計分的東直接就在撞球桌上
一共有四個
(圖解)
□ □ □ □

好 來解釋
左邊那個是蔡宗恆的
因為他最先進球
再來是博宇的
最後兩個都是小B的
為什麼他有兩個?
因為一個用來記正的 一個記負的...
原本博宇進球的時候
我跟嘎嘎還問他們說博宇是哪個
他們說沒分 隨便
所以我們就亂選一個調
想不到這樣還選對了...
為什麼會有負的呢?
因為 他一直犯規
EX1
白球啪啦啪啦的打出去
但是一個球都沒碰到
扣分!
EX2
在描的時候
手或竿子去碰到別的球
扣分!
EX3
描的時候戳到白球
白球動了一咪咪
(沒撞到其他球)
扣分!
小B大部分都是EX1跟2
博宇是3
不過輪到小B打的時候的球
好像都比較不好
而且
他很不會打遠的球
他會描歪
然後就被扣分了
一度在-1跟0之前徘徊
後來甚至到-3去
最後我們走的時候
分數是這樣子的

蔡宗恆--->18
博宇 --->3→2~4之間 我有點忘記了
小B --->2→終於脫離-1了!

真的好好笑
後來傳簡訊
小B還說他回家之後拿彈珠當撞球玩
我就跟他說我一開始覺得他根本是在打大型彈珠(笑)
總而言之
奇妙的一天
因為有他而更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