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洞尺
就是尺上面有圈圈的那種尺
大家應該都有看過
那種尺的功能
正常來說是拿來當尺用(廢話)
還有畫圈圈啦、跟人打架啦之類的
這很重要嗎?
重要!當然重要!
事情發生在今天
上最後一堂物理課的時候
咱們班偉大的
喔 不能說他是誰
我只能告訴你他姓商名字的最後一個字是二減一
知道的 就知道他是誰了
因為我想全校應該就他一個姓商吧= =
當然不知道的 就還是不知道(又是廢話)
那麼 咱們偉大的商先生
到底幹了啥事呢?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啦
不過就是他把右手的中指塞進洞洞尺裡拔不出來罷了
當我跟旁邊的男同學發現的時候
他已經拔不出來了
據他本人的說法是
"一時恍神 就白吃白吃的把手指頭塞進去了"
然後 本貓的結論是
"笨蛋"
旁邊的男同學還想用拔的幫他拔出來
然後就看到他慢慢...慢慢的想移動那把尺
接著突然用力的一拉!
"阿~~~~"
不要懷疑 這是商先生的慘叫聲(笑)
後來還引起老師關切
老師不斷的呼籲他 叫他去用肥皂
他老大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就是不肯
搞的大家三不五時就想看看他把尺拔出來沒有
我一看到他的臉就想笑
害我那節課笑的肚子超痛的

親愛的乖寶寶、好孩子們
千萬千萬不要像這個大哥哥一樣的笨蛋喔!

p.s.最後那把尺還是拔不出來,結果就被本班的另一位男同學暴力的把那把尺拆了來解救他的中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