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自己的所作所為
連自己都厭惡
每天期待上學
期待看到他
期待下課
期待上課
然後
期待放學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要幹麻
每天想看到他
看到之後
又覺得很無力
力不從心的感覺
我很討厭
每天期待放學
但是放學後就看不到他了
期待上學
但是除了想看他 我不知道我還有什麼去學校的動力
因此 期待週末
週末看不到他
不喜歡星期天
然後 又期待上學
陷入迷亂的混亂中
我討厭這樣子的自己
真正的我
到底到哪去了
是否早已迷失
或根本就不存在著
我真的不知道...
--------------------------------
我好累
我想好好的睡
最好
可以不要再醒來
如果閉上眼睛
就可以不要再面對這個複雜的世界
我想 我願意沉澱一陣子
好好的
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