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改版了?
什麼時候的事?
怎麼我都沒發現= =

我的狀況是---
文章非常正常的顯示
一定會給我乖乖全部跑出來
就算重整也只要一~二次就好了
文長好像也沒什麼關係(不過我最近的文都很短= =)
捲軸也乖的不得了

無名在我家...
好乖喔...
都不會跟我做對...
這就叫大魔王的庇祐?
喔 除了有一次我自己白痴文還沒打完跑去做別的事
結果忘記整個視窗裡的網誌還沒打完就把KKMAN關掉
當然 我的文就消失了
不過這是人為的
所以不算

難得會別人出狀況
自己沒事的說
好啦 事實上我有點小開心
因為發生這種事的機率很小咩...
最常出現的狀況就是我衰的要死 別人都沒事
最近因為太常被大魔王整
所以有點開始免疫了
就是有種"反正我注定會如此的衰"的FEW出現了

嗯嗯 就是這個樣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