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
最近太喜歡當老貓
亂慵懶一番的
所以這個月的文
應該會創新低吧~
雖然我不知道我最低是多少0.0

星期五迎新茶會
我以為
會把我們帶到學校的某個地方吃飯
或著是像下午茶那樣子之類的
吃完之後
才開始帶活動玩水之類的
想不到....
迎新茶會根本就是由活動所組成的!!
所謂的茶是麥香奶茶OR紅茶一罐
而我想像的茶點
是麵包一個
而且這些東西是帶完活動才發的
一起床之後就沒進食任何東西的我差點趴倒在X棟的樓頂啊Orz
(註:因為我不知道那是哪一棟 所以叫他X棟0.0)

雖然跟想像中的茶會有點出入
不過我們還是玩的蠻high的~
我們班在吃冰那一項超厲害
不知道是數字灌水還是我們真的那麼厲害
居然吃了43碗耶
印象中我們女生只傳到了大概恩 了不起5碗吧
也就是說
我們班
可愛的20位男生
吃了38碗耶?!
讓我不禁好奇
你們是像我一樣早上餓太久
還是個個都擁有宅當的黑洞胃的實力啊?
真是厲害耶(佩服)
看來我們班的男生可以挑戰以前15分鐘幹掉15個大批薩的記錄了!!
(謎之聲:不是這樣比的吧.....)

嗯 我又懶了
有想到什麼再打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