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跟誰講
怕講了感覺好像我在說你壞話
所以我跟網誌講
反正它會乖乖承受

今天真的
有點不爽
當然 我是指這件事情而已
今天整體而言
只能用靠北到極點來形容
(幹你娘機掰一想到那些事情我就很想罵髒話)

昨天還信誓旦旦的說不會遲到
結果今天連出現都沒出現

如果你真的覺得
反正來一個小時就走
也幫不上什麼忙
那就算了

我知道你這幾天心情應該不是很好
但是你沒想到你這樣的心態有多不負責任

我很失望
所以
我不想管你了

隨便你了
你要退就退
要遲到就遲到
不來就不來

我會叫自己不要在意
在別人問起的時候盡量自然的回答

因為
那不關我的事

每個人的做事方式都不一樣
我只能說
我很不喜歡你做事的方法
因為那真的很不負責任
讓人無法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