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髒話
所以我又鎖文章了

再這樣下去
乾脆整個網誌鎖起來算了= =

幹....心情整個憂鬱了起來
都是貨銀起的頭
本來還很有閒情逸致逗我學長的

現在.....
幹 不哭就不錯了好不好

我覺得很煩燥
媽的
去你的不認識的人......
幹你娘不認識的你猜個屁阿幹

不認識的都猜到了
那當事人不就早該知道了

我現在整個就很想知道
他到底在想什麼
媽的.............

八卦.......
幹林娘機掰去妳媽的靠北八卦
幹大學果然很可怕
我第一次見識到

幹!!!!!!!!!!!!!!!!!!!!!!!!!!!!!!!!!!!!!!!!!!!!!!!!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總覺得我把事情弄得超複雜

靠北靠北靠北靠北靠北靠北靠北
幹 我快哭了

最後要
開放自己罵髒話

幹林娘機掰碰斗短命夭壽鬼
媽的死八卦王八蛋
我現在超希望那些混蛋走樓梯跌到採到狗大變然後一路摔到狗洞去
幹!!!!!!!!!!!!!!!!!!!!!!!!!!!!!!!!!!!!!!!!!!!!!!!!!!!!!!

操你媽的死雞掰賤貨

不認識的人
你是要講啥小啦
幹林娘機掰

媽的而且我還是哭出來了
機掰
歷史上的今天
都是很靠北的一天
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