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他聊了很多
很開心
也有點難過

開心的是
我們聊了一整個晚上
而且不是只是純嘻鬧的對話內容

難過的是
他似乎是
完全沒有把我當成對象來看待的樣子
只是純粹的
把我當成一個學妹來看待

開心的是
發現他很了解我

難過的是
發現自己不是像他了解我一樣的了解他

本能的想忽略 自己不想聽的東西
卻又犯賤的聽下去
我只能說
這也許就是人性

整個晚上
我就像個白癡ㄧ樣
一邊心痛 一邊在電腦前揮拳 一邊在內心裡吶喊
然後一邊跟他講話

我想要了解你多一點
我想要你把我當對象看待
而不只是學妹而已

可是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第一次
有手足無措的感覺

太積極
我怕意圖太明顯
被其他人或著是他本人發現
嚇到他然後開始躲

太消極
我又會很受不了

這中間的分寸
真的好難拿捏

我像那時的小雨喬一樣
緊緊抓著手中的尺
深怕多踩0.幾公分
就會破壞這個平衡
失去了在一起的機會




我不想當你學妹
我想當你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