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面話打完了
現在要講內心話= =

因為是內心話
所以有很多髒話
而且言語極度偏激











不喜歡的孩子快離開!!!!









媽的這次為了財金週真的弄好久
從畫蝴蝶噩夢到剪樹葉噩夢
我真的不想再來一次了

突然一直加東西要我們做
真的讓人很不悅

突然加個海報
好 沒關係 反正離財金週還有幾天
我們可以趕出來

幹你娘今早一來又突然說旁邊太空是怎麼回事
當初在想設計稿的時候
難道沒有想到那邊空空白白的會不合嗎
又不是學校突然擴建校園所以跑出哪些東西要我們做
那種東西本來就是當初就該想到的
突然叫人家做是因為覺得我們人很多所以沒差嗎

還有我真的不知道紅繩子跟白繩子有什麼差別
所以我真的不懂財金週總召是在靠北堅持個啥小鳥東西
你媽的要用白繩綁當初就不要給我們紅繩子
幹全部都綁完了才說要換
你當我們真的都很閒在打屁聊天喝飲料阿
我看到獅子學長跟我學長在那裡默默的重綁的時侯
我真的有個衝動想去把總召踹到狗洞去叫他自己弄

拜托做事前先想一下
要做事可以
事情多也沒關係
但是麻煩全部一次來
不要一下加這個一下又要弄那個弄完又說不行要換方式好嗎
那樣會讓人感到很靠北

我們做道具做的很認真
但是我們綁的很隨便

因為我們真的累了

最後
我想說

就不要到時後有人白目又在那邊批評
不然老娘就踹他踹到他媽都認不出來

今天真的靠北累
不過還是謝謝漢娜特地爬上來看我們
體育組的大家好棒
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