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大魔王走了
不過
其實再過沒幾個禮拜就要迎接期末大魔王了(尖叫)

上次的期末告訴我
期中要努力
這是的期中告訴我
不要跟教授賭氣.....

我以後星期四會乖乖爬起來去點名上課的(淚)
拜託教授不要當我阿......>"<

在分數出來之前
對期中考的結果採取不予置評的評論= =

然後
考完期中考
珍珠也存了不少
雖然中間有不小心被我花掉
不過終於存到3000個了!!!
這是我玩咩勒這麼多年
第一次這麼快存到3000阿
(由此可見我多會花錢= =")

星期一要跟我家親愛的去北車
要去預購打綠的CD
預購會有贈品喔~(轉圈圈)
但是又瞄到麻衣要出新的DVD
盧廣仲5/1要發專輯
而且其實還有郭采潔跟張懸.....
難道不能每天撞一下朋友就有錢掉出來嗎ˊˋ

明明今天就是星期四
卻覺得好像已經星期五明天放假
........................................................
不對
現在過了12點
所以現在已經星期五了
但是我總覺得好像已經放假了的感覺
明天的痛苦是為了端午的連假
不知道我明天會不會又遲到...............

恩 我忘記我本來還要打什麼了= ="
有點糟糕....
過了20歲記憶力就開始衰退這樣該怎麼的了阿

算了(攤手)



今天的心情變化 是y=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