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跑去鈴鈴家
原本我是很懶的動的啦
但是在MSN問鈴鈴我不去會不會被她打之後
還是決定乖乖去好了
雖然我懶的動
但是我還想活= =

乖乖坐車到萬芳
到了鈴鈴家
美其名是叫她教我數學
實際上根本是去她家混的

不過 還好我有去
因為後來鈴鈴就跟我說飄飄那個笨蛋
以為公民報告要交兩篇
我這才赫然發現
星期二就要交了!!
而我根本連書都還沒生出來
影片那張簡介早不知道被我丟哪去了
而且那部片我看不懂= ="
還好鈴鈴家有書
當場看完之後
又把它撈回家寫報告
總算打完1600字了
而且我還超過喔

今天去鈴鈴家...應該算有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