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考試的科目
就剩下四科了
已經一半了= =+

明天要考個經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對偶是什麼鬼
海帶依舊不會畫
該死的......
拜託教授不要錶我啦ˊˋ

名字有個龍字的都喜歡在考試中錶人?
中文加英文居然是這種加法
你字可以再草一點沒關係

快點考完試吧
我已經感覺到最近胃在對我不爽了
我要恢復正常的飲食!!

題外話
軟澎澎不斷的學會新的把戲
最近一點他
他就會弄出一堆食物 然後開始吃
每次還都弄不一樣的喔
我怎麼不記得以前小惟跟OMEGA沒吃那麼多阿(汗)

噢我想把我的頭砍下來ˊˋ
















((今天不小心偷偷花了珍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