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一直被我棄養阿(哭)
如果它是小孩的話大概已經離家出走了(汗)

最近呢
一直不斷的重覆著
"用電腦"→''看電視'→"上班"→"在家宅"→"出去玩"
的這些詭異步驟
順序其實也不一定啦
只是就那幾個一直在輪迴而已
其實還蠻想快點開學
原因是因為開學之後的時間會比較空閒
因為不用打工
但是開學之後一堆朋友都要離開台北
所以我也會覺得很空虛寂寞阿(淚)
還有好多好多事沒有做
跟檸檬去逛街去吃飯去買遊戲還有叫她來我家煮飯
跟小隻去公館吃飯去逛街去研究VIVI
空閒的時間總是不夠用阿
看來下星期只好忙一點
在上班前排點活動好了
不然時間真的不夠用
我可不想等我真的有空他們都已經到外地去了>"<
雖然的確是那樣Orz

最近花了很多錢在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上
雖然已經有要克制自己的行動
但是花掉的錢還是很可觀阿

話雖如此但是我還是想講一下
最近非常想要的東西----
SASA的山羊毛蜜粉刷!!!
想要那個其實根本就是因為崇拜草莓所以才想要
但是但是但是
人家就是覺得那個好棒咩ˊˋ
所以....
來存錢吧!!!
我相信我半個月就可以存到錢的(燦笑)
當然
那是指我可以別那麼愛吃又可以克制住自己詭異的欲望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