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樓到4樓
差別是很大的
原因之一是分班
之二是離合作社好遠
之三是4樓的都是自然組的
開學一個禮拜
聽了"你們既然選了自然組"這句話不下10次
聽到開始痛恨這句話
怎樣 選自然組礙到你啦
今天在路上遇到喵咪
居然聽到我選自然組就頗有言詞
媽的 見鬼了
是有人規定我一定要選社會組喔
聽到沒人跟我同班
還有人說我活該的
我是哪點惹到你讓你要說我活該
要不是看在多年交情的份上
我一定會跟你翻臉

真的開始體會到壓力的恐怖
甚至覺得我會禿頭掉頭髮
有形的壓力 無形的壓力
可以跟人說的壓力 不能跟人說的壓力
全部"啪"的壓下來
好累的感覺
好討厭的感覺

可以開始體會之前陳顥仁說想回到高一時的那種心情了
雖然 已經太晚了

網誌似乎越打越沉重
沒辦法 因為似乎很久沒遇到隻了
想講又不敢打電話 因為我怕聽到格的聲音就會哭出來
只好在這發洩

網誌果然是好東西
發洩用的好東西= =!

P.S.赫然發現 這學期 沒電腦課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