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曦昨天的成發*
跟我家嘎嘎去了!!
原本找的是笨蛋黑
但是那個笨蛋居然一臉小心翼翼的問說他可不可以不去
然後我就想說算了
跟他去搞不好到時候他還給我睡著之類的
所以決定去找嘎嘎!!
雖然不小心忘記問
直到昨天早上才赫然想起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去了~

表演的地點感覺離捷運站好遠好遠喔
可是走回來的時候又一下就走到了|||
沿路一直踩著貓咪走過去ˇ
在我們就差點要迷路的狀態下
終於到了成發地點!!
我們坐在第一排的位子
小隻就在我們的正前方
但是她的視線完全不會看到我們這邊= ="
好吧 一開始有失落到

但是中場休息就很開心了
因為不知道可不可以進去休息室
所以我跟嘎嘎抓了水水就往外面去了
突然發現出來的綠衣孩子們裡有一個長的很像小喵喵的
哎呀 原來是本人呢!
一陣亂戳之後
托他幫我向小隻傳話
(後來似乎因此而引起小騷動||詳情請見好友連結之"沒感覺了啦*")
感動的是小喵居然還記得我是霏
嗚阿這整個就令人感動呀(淚)

表演的歌曲整個就可愛
雖然我不喜歡他們的指揮
原因是他一直擋住我!!
(謎之聲:你是笨蛋嗎?人家是指揮耶!!)
不管啦 反正他就是擋住我了咩!!(任性)
不過我也發現合唱唱的歌曲重複率似乎頗高的
(還是萬芳故意要跟附中作對呢?)
因為有笨蛋忘記帶mp3也忘了帶相機
所以什麼都沒錄到沒拍到orz
而且更sad的是我連手機都沒電了!!
嗚我整個就是笨蛋ˊˋ

小隻的童音好可愛
認識你這麼久第一次見識到你的童音阿!!
平常頂多哼兩句然後就又開始聊天了- -"

最後我跟嘎嘎還是先走了
但是路上一直遇到我認識的人
(只是他們不認識我們)
心想小隻還不能走咩?
然後就跟嘎亂聊之下就到新店了!!
一到公車站嘎嘎的車就來了
然後我的綠13反而等很久

總而言之
音樂真是太可愛了阿ˇ

p.s.隻有沒有看到我的簽名+留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