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綠燈事件發生在昨天的放學...
正當我跟熱血白白何大祐吃完四海遊龍
又陪她去完通訊行&買完我家小藍ONE
準備過馬路回家的時候...
這小子因為補習要遲到了
所以就完全無視於斑馬線的存在

直接過馬路

我們穿著校服...
而且還在學校附近....
(平常絕對不會做出這種事 我穿著制服的時候絕對是個乖寶寶)
更恐怖的是
當何祐祐一腳踩上分隔島的時候

綠~燈~了~!!(註:汽機車的綠燈)

當車子撲下我的那一刻
我彷彿看到我的一生在我面前迅速的跑過...



小祐迅速的跳下分隔島朝公車站牌狂奔而去
嗯真不愧是籃球投五進四的女人
動作真迅速!
我只能在後面大叫...
「何宗祐~~你瘋啦!!
最後我們還是安全的在車子撞到我們之前
活著抵達公車站了

旁邊的人都在笑了!!
真根本就是搏命演出嘛!!
真是的!!
而且我前五分鐘才全部喝下去的茉香奶茶
已經全部在我胃裡翻騰了
所以我就像個瘋子似的不斷在電話中大叫
「何宗祐你這瘋子!!不要命啦??我跑到我的奶茶都快吐了!!」
整個就被她嚇的少壽命了
算了
古人說"禍害遺千年"
所以我這樣被她一嚇
應該會變成遺百年=ˇ=
p.s.姐姐有練過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