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雖然沒有被嚇醒
但是做了一個很不好的夢

真的很討厭作夢
因為每次夢到的不是莫名的東西(ex瑀在水晶店打工)
就是惡夢
這次夢到的
忘的差不多了
只記得衝擊性最大的幾句
一句是嘎嘎說"我本來就沒把你當朋友"
另一句是小b說他不要我了
我還記得順序喔
有沒有很厲害

然後一起來心情就很差
小b那傢伙說他做了個好夢
不過被我的簡訊聲吵起來了
跟他講我的夢...

小黑 : 是啥夢ㄚ
羽霏 : 呃...
羽霏 : 你真的想知道??
小黑 : 那麼可怕ㄇ
小黑 : 怎ㄌ??
羽霏 : 我覺得很可怕啦...
羽霏 : 我夢到你跟嘎嘎都不要我了....
小黑 : = ="
小黑 : 好爛的夢

然後又說...

小黑 : 應該不會拉^ ^

不敢想像
要是那個成真的話...
嗯 我太灰暗了
小惟吃這種文會拉肚子
所以灰暗到此結束

直接跳到下午
我在補習班已經刷好卡
東西也丟進去之後
就在門口等嘎嘎
突然
有個人的身影吸引了我
我忍不住衝到他面前去...
"雪子!!你怎麼在這?!"
嘿嘿!我遇到雪子了耶!!!(大喜)
小隻有沒有很羨慕阿~(毆)

雪子說她來補課
然後說小c也在我們這一班
跟小c同班了快兩個月才發現阿
這點讓我莫名的心虛了起來

因為是補課的關係
所以雪子必須在另外一個門領號碼排然後等劃位(姓隻!這句是特別打來為你解釋的!給我用力看!> <)
小c有幫雪子占位子
所以雪子跟小c坐在一起
其實我右手邊是有一個空位啦
只是怕把雪子拐走後
某c會有怨念投射過來
所以不敢- -"

而且上課的是Monica
好久沒上她的課了>w<
自從暑假的第一堂之後是第一次耶!
(註:我們補習班是每次上課都是不同的老師,所以每次都有不同的"驚喜")

中間第一次下課的時候跟嘎嘎跑去我們最愛晃的販賣機(就是情有獨鍾那台機器)
買了可樂果吃
第二次的下課時候
在外面晃了一下
我就跑去找雪子玩了ˇ
小c在睡覺所以玩的很心安
還偷偷討論要用雪子冰冰的手叫小c起床
然後跟雪子介紹嘎嘎
雪子說...
"因為她喜歡咬 所以是嘎嘎嗎?"
哈!我第一次聽到這種講法耶
好好玩阿!>w<

今天跟雪子的巧遇耶
真是太開心了
奇妙又可愛的星期天ˇ

對了 月初/月中要再出來玩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