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快暴斃了啦
中午午休沒睡
努力的趕物理訂正作業
結果二位小老師很OX的居然沒有給我說要收
真是的!那我幹麻犧牲我的睡眠阿!(翻桌)
氣死我了
而且還把大家交的物理講義丟地上
害我的講義被踩到了
上面都有鞋印
討厭啦!
哼!我討厭物理小老師啦
兩個都一樣!!
每次都把人家作業往地上砸
要是那是書就算了
但是偏偏我們的作業都是一疊一疊訂起來的紙張(淚)
上次第一章的作業也拖好久才發下來給我們
而且還是我火大去說的- -"
可惡
下學期一定不選你們了啦(怒)
那 選誰??
鈴鈴阿
"他"好不好阿
這樣他出現在3F的機率會提高喔(心)
有沒有心動的感覺阿
哈 趕快轉組來我們班投票唄!

我快睡著了
小惟阿
這就是今天你的飯了
不滿意的就自己往回翻看你喜歡吃哪篇唄
我累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