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快被物理化學弄瘋掉了...
我明明都很認真的聽課阿...
但是上次化學隨堂考 抱了生平第一顆鴨蛋回家...
今天又隨堂考
抱了10顆鴨蛋回家
怎麼會差那麼多勒...我也不知道阿...
今天考的電子式我有在上課所以我會
但是上次考的我也有在上為什麼還是不會= =
而且
我總覺得老師的眼睛一直盯著我...
是我錯覺嗎...
可是我很乖阿...沒有打瞌睡沒有亂畫畫...
在她問"都會了嗎"的時候
我正好低頭看著我的講義 因為聽的懂 所以我當然就點頭啦
然後就聽到她說
"這麼厲害喔 都會了阿"
然後就開始隨堂考
為什麼我覺得聽起來很諷刺阿= =
可能今天班上睡覺的人太多了吧
她好像很不爽的樣子
孕婦不要動肝火啦...很恐怖耶...
會害怕你隨時動胎氣...

我們班的程度 似乎不是很好
這是我個人很莫名的感覺
雖然大家都說真美的班級程度應該不差
但是我就是覺得比較弱
所以要更努力阿...
不然考出來跟小B差太多的話
我會哭泣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