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得遊記還沒打完
不過暫時決定不要去鳥它
在不寫網誌我一定會爆掉
我快煩死了
新班級的適應嗎...
好又有點不好
好是團體課或是分組不會落單
但是不好的是我下課也不會待在班上
而是直接往8班衝
我有想到要克制一點
不要每一節課都回去
但是每次下課 總會像著魔般的走出去
然後去8班會去到處晃去尋找認識的人
最喜歡去的是8班
因為有小B在
去找飄飄其實只是藉口而已(飄對不起~"~)
但是真的會很怕
林鈺庭跟CC都有說過"你不是我們這班的"之類的那種話
雖然是開玩笑的
不過感覺其實還是會刺痛到
我覺得我快瘋掉了
既不屬於6班 卻也不屬於8班
這種心情真的很矛盾也讓我很煩
每個人都有之前8班的人同班在一起
就算不是很熟但是下課都還是會在一起
而我呢?
我沒有任何一個人跟我認識超過三個禮拜
我會怕 也會恐懼阿
也許依賴是不好的
也許我該借掉這種習慣
但是至少目前我沒辦法做到
我真的好怕哪天 小草或是信榮老大會跟我說"你現在又不是我們班的 不要一天到晚往這裡跑好不好"
更不要讓我想像如果那句話是小B講的我會有什麼反應
情緒到了一種很頂端的地步
很怕一個不小心
它就整個爆發掉了

拜託
不要再跟我講那句話了 好嗎?
算我任性 我無賴
但是尋找令人心安的空間
是人的本能阿

上學的感覺像是在上補習班
對旁邊的人都不是很熟悉
陌生的感覺不斷的朝身上襲來
大部分的老師都換了
看到陌生的老師 我會有莫名的恐懼
看到熟悉的老師 我會想到以前

當我看著王真均站在台上上課的時候
我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當我看著吳幸徵在台上叫高子期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念她叫天維或是歐陽的名字

我快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