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瘋女人唱到9點
終於肯休息了(汗)
我跟小游進去吹冷氣看電視(急診室女醫生)
梅子在外面吹著電風扇跳舞
後來小游很累 然後就抱著棉被倒下去了
小霏繼續守在電視機前面
因為要等著9點半的KERORO阿!(熱血)
我等了一整天了!(泣)
看著片頭的歌
有種超感動的感覺阿
這時梅子進來了
一進來就嚷嚷著
"阿!有冷氣!!"
"我之前明明就有走出去跟你講好不好= ="
真是的 一跳舞就完全投入了是吧(她是熱舞社的)
然後她又說要玩牌
我就把小游搖(踹?)起來(她之前有說要玩再把她叫起來)
然後三個瘋女人就一邊看keroro耍呆一邊玩牌
一開始好像是玩大老二
第一局就重發
原因是我拿到4張2~"~
其實原本是3張的
但是因為我有梅花3
然後我們只有3個人 所以多的那張牌要給梅花3
我就變成4張啦=w=
害我要重洗 麻煩!(我沒有做牌<汗>)
玩了一局 梅子吵著要玩99
就開始玩啦
先來解釋一下我們的位子好了
那間房間 是木頭地板的
有放兩張床墊
我跟小游一人霸佔了一邊
所以梅子就坐在下面
不要以為位子沒啥重要喔!位子可是非常的重要的 因為關係著瑪莉亞的誕生!

小游在中途就爆掉了
所以只剩我跟梅子pk
哈!戰況可激烈了!
然後梅子一邊跟我對決一邊嚷嚷著"我好可憐~我是女傭~我是卑微的女傭阿!"--->因為位子的關係
所以我跟小游就開始使喚她
"瑪莉亞!我要吃巧克力!去拿!"
然後變身為瑪莉亞的梅子就說
"瑪莉亞口渴了!瑪莉亞要喝汽水!(耍賴裝做沒聽見主人的話)"
於是我們便回她
"你是傭人耶!難道還要主人幫你倒嗎?"
這時候
我跟她已經瘋狂的開始丟JK45這種牌了
就看她沒牌了 然後丟出那關鍵的一張牌---黑桃A
"規~~~零~~~~!"瑪莉亞大喊
霏:"=..="
小霏懶的再從在從1慢慢開始加 所以我就慵懶(自以為?)的拿出一張牌...
"99"
"=口=(驚)"--->瑪莉亞
小霏丟了張K出去
什麼?然後呢?
然後瑪莉亞就爆了阿(笑)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迷之聲:赫!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白鳥麗子式笑聲?!)
"女傭!乖乖去樓下拿汽水吧!"
趁女傭瑪莉亞去拿汽水 我跑到前面去轉電視(keroro早演完了)
轉到超級兩代電力公司
在播的是網路上的帥哥票選還是什麼的
嗯 如果你之前有看過我對BBS帥哥版的評價的話
那你最好不要對這集抱有太大的期望
裡面好像有5個人吧(印象中是5枚沒錯)
我只覺得1個長的還不錯
雖然好像是裝出來的 不過我還是有一點想吃掉他的衝動
(迷之聲:你大野狼阿你)
女傭已經拿完汽水了
也順便在外面喝完然後冰進2樓的冰箱
"你不幫主人們拿阿= =+"
"瑪莉亞累了 瑪莉亞要睡覺(倒)"
她老大就給我倒進棉被堆裡
真是的 哪有傭人這樣裝傻裝那麼兇的
後來是小游先睡了
瑪莉亞抱著她的三國演義猛看--->她的暑假作業
我在看電視看一看覺得無聊
就跑去睡覺了(其實一開始根本就是閉著眼睛在聽電視~"~)
傳說中後來瑪莉亞好像到2點才睡
可憐的女傭阿(大笑)

第四部(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