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寫的真好
我真佩服自己
想的出如此貼切的東

今天
是返校的日子
一開始是108原班集合
後來就分班了
一個人在206
沒有人跟我聊天
我好想8班的同學們
當初你去那裡的時候
是不是比我還怕
我好想你

班導是一個美蘭級的傢伙
一看到她
馬上就有那種感覺
老狐狸嗎??
嗯嗯 就是這種感覺阿!

馬上就想回去笑面虎(信榮大A)那裡去
咦?怎麼都是動物?

拖了好久才下課
別班的人早閃光了
妙妙打電話來催我
我跟她借了一文作業要抄
她說她在山下了
嘎嘎說她在校門口
所以我先去找嘎嘎

到了之後
那裡有豬 存摺 逸詩跟嘎嘎
豬說他要去買鞋子
然後嘎嘎要陪他去
我說可是我們下午要補習
他說他知道 是說10點~12點這個時候
我就說 那我先去找同學
然後連忙殺下去找妙妙
妙妙一直叫我趕快乖乖把數學寫完
才能借她
我才寫了2頁耶

分開之後
我想說 那我先去找逸詩好了
打給她沒回應
所以又打給嘎嘎
她說逸詩跟她們在一起
我就去麥當勞找她們

後來她們不知道是誰決定的
(因為我當時顧著看海賊38所以完全沒注意到)
就去打撞球了

存摺跟歐陽都在裡面
還有現在跟我同班的高子期
存摺的動作很帥
但是打的普普
歐陽打球很有FEELING
會有很帥的感覺
小胖跟存摺打
存摺一直輸
歐陽在隔壁桌一直贏

歐陽在抽煙
逸詩叫他吐出一個圈圈來
他頭朝上
結果我說那看起來好像蒸氣火車(笑)

後來我們三個沒打球的女生叫餓
就跑去吃飯了
吃完飯 逸詩回家了
我跟嘎嘎要去補習
小胖存摺豬要去西門繼續打撞球
在忠孝復興轉車的時候
豬不見了一下
找到他 臉色有點怪怪的

我跟嘎嘎在台北火車站下車
走去補習班接受荼毒
從兩點上到六點
我說我的腦袋好像被輾過去
而且還會一直倒車REPLAY
嘎嘎說她也差不多

中間嘎的手機有響
應該是收到簡訊吧
後來嘎嘎就小聲跟我說豬在生氣
他說嘎嘎都沒陪他

沒陪他
買鞋子是他自己說的
打撞球也是他自己說的(我不相信另外兩隻會自己說她們要去看別人打)
他還想怎樣

後來嘎嘎把手機給我
我大概看了一下簡訊
內容忘了
只記得有一封的一段是這樣
"你要是覺得朋友比較重要 那就不要管我"

講那什麼話
之前晚上補習
我跟嘎嘎本來都已經說好要一起回家了
自己又突然說要送他回家
要是那天我爸沒來接我
我是不是又要一個人從北車站裝睡裝回新店去
跟嘎嘎約了要和隻看電影
嘎嘎說因為一直跟你出去太多次
她媽媽不讓她出去了
自從她們交往
我跟嘎嘎單獨出去的次數
根本一隻手掌就數的玩了
自從她們交往之後
只要我們三個出現
我就不敢跟嘎嘎走
不是去找小黑跟翔哥或逸詩
我就是自己走

那他到底還想怎樣
是不是要我消失他才滿意
你以為我很想看到嗎
我好不容易稍微調適過來
是又在任性什麼

嘎嘎夾在中間很難做人
我知道
所以我不敢跟嘎嘎生氣
她已經很煩了
沒必要在去生這種無聊的氣

如果可以
我多想追隨他而去
而不是留在台灣
看著一群人
成雙成對

獨占一個人的愛
太自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