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返校日
是個令人又喜又悲的日子
喜的是可以跟8班同學見面
悲的是要分班了
在活動中心4F集合
小高一帶走之後
就分班了
啪啦的一聲
8班 不在了
一個人走到206去
看著陌生的面孔們(商執一自動忽略 誰叫他只有一隻= =)
這就是我未來要相處兩年的同學阿...
大家似乎都有認識的人
開始害怕的耍自閉
帶回到各班之後
我們班的教室被鎖起來了
學長姐們還真狠
連門上面的小窗都鎖起來
班導也消失的不見人影
我真想念信榮老大
後來班導過了超久才來
別班幹部都選完了
過了一兩分鐘
去借鑰匙的人也回來了
隨便找了個位子坐下
開始觀察四周的人
嗯 很好 1/3是正妹
1/3是多少?
答案是3個
因為全班+我只有9個女生
沒關係 軍訓護可以跟恩如一起上
而且社團有小B跟嘎嘎
應該可以撐下去
要是轉組可以轉到208
我跟某個姓蕭的女人就會手牽手快樂轉組去
但是前提是可以到208
我跟飄在重修課的時候
就一直慫恿鈴鈴
叫她成為萬芳史上第一個從文組轉到理組的人
不過
這樣以後歷屆在輔導小高一選組的時候
就會被瘋狂的提出來耶
嗯 也許老師們會自動省略也說不定

打到這裡才忽然想到
這篇文好像打過了
算了 沒差
請自動結合 謝謝
所以 我也決定不打了
因為之前都打過了=.=
總而言之
沒有結論
以上(完)

對了
208一堆8班的人當股長
沒雞雞的蒸氣火車歐陽當班長
林鈺庭當副班長
然後存摺沒說其他的
所以我就以為
那個沒去的小黑
會倖免
還想說
"他們會那麼好心嗎= =?"
結果事實證明
同學們果然沒有那麼好心的
因為
他們選他當學藝(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