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一篇有稍稍帶過
不過還是決定要把他提出來講

最近大家應該都有看到那個廣告吧
可愛的小女孩用著可愛的音調說
"我要點薄皮嫩雞ˇ"
所以
我今天跟小游就很開心的點了薄皮嫩雞套餐
"那個...薄皮的要等一下喔..."
點餐大哥哥遲疑的說
"沒關係^^"
咦?
怎麼似乎覺得他的臉稍稍垮下了一點...
"你們等下在過來拿好了..."
"那 要拿發票給你看嗎?"
"(遲疑狀)不...不用...找我就好..."
"喔"

後來又下去拿的時候
那位大哥正在幫兩位男生點餐
"那個...薄皮可能要等一下喔...要不要改點脆..."
話還沒講完
其中一個男生馬上發問
"要等多久?"
"呃...大概...3分鐘吧..."
"喔.那沒關係"
順道附送給他一個大大的微笑
我看那個哥哥已經快哭出來了
因為下一分鐘
他旁邊那個看起來很像經理的人
正跟他的客人說
"薄皮可能要在10分鐘喔 改點脆皮好不好(笑)"
"喔..."那個客人馬上就改點脆皮
現在在櫃檯前
已經有6份的薄皮在等了(光那個大哥哥的櫃檯)
他老大一臉寫著
"為什麼要點薄皮...脆皮不好嗎..."
每次都說服不了客人點脆皮
(因為太沒氣勢= =)
然後就一臉"我又失敗了"的表情
那個大哥哥今天的網誌應該就是
"我恨薄皮嫩雞"之類的東吧(笑)
也許還會做被薄皮嫩雞追殺的夢
臨走前
我看到有意見卡
一直很想寫"薄皮嫩雞"4個大字上去
但是後來被兩個人強行拖走
所以就失敗了

PS雖然這樣說對那個大哥好像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我還是喜歡脆皮的
有喀拉喀拉的感覺
謎之聲之KFC的大哥哥:你耍我阿...既然這樣幹麻還點薄皮嫩雞....
阿~~~有澳客~~~~(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