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要上重修課
所以補習班的課沒去上
所以今天晚上去補課
恩 6點到9點
我討厭晚上補習

下午打電話給嘎嘎
因為我突然想到她今天要補數學
所以就說要一起吃飯
弄了老半天
我還是沒跟她們一起吃
赫哲可以帶東西去教室吃
但是我們不行
隨便買了個麵包
中間下課喀掉就算了
我想
要不是我必須要吃藥
我大概連麵包都懶的吃吧

今天對鈴鈴來說是大日子
因為他要陪她補習
上課前 鈴鈴打電話跟我要彥瑜的電話
總覺得怪怪的
要是他敢欺負鈴鈴
我就蓋他布袋
然後叫隻出動皇家軍團剷平他

下課叫老爸來接我
嗯 其實我是可以跟嘎嘎一起做捷運回去的
但是豬一定會送她
我說了很多次了 我不想裝睡
所以叫老爸來載我
後來嘎嘎有打電話給我
我說我已經在車上了
然後叫她到家在打給我
約明天出去的事
到11點多都沒打來
我又傳簡訊
順便跟她說明天妙妙說她要跟
她回說她忘記了
然後說那她去問逸詩
原本是想在打電話問妙妙的
後來想想 嗯 超過12點了 明天再打好了

總而言之
今天是奇怪的一天

喔 對了
有廠商還是什麼鬼的去店裡辦活動
我坑了她一張"放牛班的春天"的海報
嗯 佳芬姐她們都坑了不少
人家還送她們電影票
可惜那天佳芬姊好像沒休假
"看誰休假叫誰去!"
她是這麼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