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個空虛的女人打電話找我
兩個人在電話的彼端
拼命的跟對方說
"我好空虛阿~~~"
所以兩個空虛的女人就說
"那...明天去逛街?"
"阿 我好像跟人約了要看電影"
於是乎打電話給嘎嘎來詢問明天要看電影的事
"什麼?不是下禮拜??"
"=..="
"我...我這禮拜要回新竹耶..."
"(火默默的燒起來了)"
小不爽的收線
打電話給小游
一接通劈頭就說
"喂?我要找空虛的女人"
心想反正這時間她老爸老媽都不在家
她弟聽到這句也不會怎樣
她妹的話...
好吧 會小小的怕她接到
不管沒關係
反正我打的那幾通都是空虛的女人本人接的
所以沒差

約好明天去公館晃
午餐決定吃KFC's薄皮嫩雞
神奇的約在綠13上碰面
(反正我每次跟人約的時間地點都很神奇= =)

後來又多了一個佳瑋去(以前崇光的學妹+游小時候玩伴)
殺殺殺的殺到KFC去
在公車上我一直散發著怨念
(我要吃東西...)
幫我們點餐的那個哥哥
一臉惶恐樣
我去找他要我的薄皮嫩雞的時候
他還非常不知所措的在櫃檯裡走來走去的
害我總覺得自己在欺負他
有點罪惡感說

後來跑去買了好多奇怪的東西
(手鍊.指甲油.拍貼...)
以上是我的東
在去買指甲油的時候
我不斷的跟小游說
"記得阿~只可以買兩罐~拿第三罐我就會把你打昏喔!"
還在旁邊跟瑋瑋說
"我們今天的任務就是負責在他失控的時候直接打昏他"
"要凶器嗎?"
"不用 我已經練到可以徒手打昏了=V="
哈 這就是跟小潘在崇光打三年的結果阿!

跑去拍貼
在分錢的時候腦袋一度空白
搞的亂七八糟的
差點放聲尖叫

總而言之
今天我又敗金了orz

沒關係...
我玩的很開心...
>.<(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