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華夏校慶
原本就跟蘇說要去了
所以下午就跟嘎民約了要去啦
到了約定的地方
阿~我家嘎民穿的真可愛
白色的無袖上衣搭配上牛仔短外套
看了真讓人想撲上去
(那個人就是我= =)

出了南勢角捷運站
嘎民問
"哪一個出口阿?"
我呆掉了
蘇明明說只有一個出口阿
結果一看
OOXX的 有四個出口耶!
臭蘇居然唬我
還好我冰雪聰明
懂得從網路上弄張地圖下來
結果走走走走走走
咦?
我們走進了一個小學了耶?
地圖上沒這玩意阿
嘎民就說
"穿過這個小學 說不定就到了阿"
天曉得我為什麼會相信她說的話
一定是太熱把我熱昏頭了
結果勒
進去了那個小學
繞一圈
"喂 姓溫的!後門明明就沒有開阿ˋˊ+++"
"呃..."
害我們莫名其妙的從裡面繞一圈又繞出來
後來又莫名其妙的跑到一個國中旁邊
地圖上是顯示
這個國中的右手邊方向有一條路可以到華夏
但是勒
右手邊是死路阿!
嘎民又說了
"那我們往左邊走走看嘛"
這次我很理智的拒絕了她
開什麼玩笑
她比我還路痴耶
又繼續往前面走走走
中途還因為熱到受不了跑去買冰棒吃
後來又迷路
所以兩個大路痴就乖乖跑去問路人勒
路,是長在嘴上的
這句話真是太經典啦
以後要照三餐默念一次這句話才行
總而言之
我們總算是到華夏了

到了之後 他們似乎已經收的差不多了
去買杯乾冰汽水
那個人居然用著極度驚奇的眼神說
"欸欸 還有人要買耶"
真是的= =

懶的去找蘇見面了
因為太熱了
而且我怕我一看到他 會把迷路熱昏的怒氣全發洩到他身上去
所以還是算了

看了一下表演
發現
我的性向好像又有問題了
看到男生跳舞
完全沒興趣看...
看到女生跳舞
我盯~~~
阿阿~好像真的有點危險的說
管他的 順其自然唄
而且阿 女生上台跳舞的時候
附近的男生 就突然轟的一聲就圍上去了
超好笑的

後來我們原本要看熱音表演的
但是又遲遲不肯出來
主持人又用歌聲來荼毒我們的耳朵
然後我就開始大哭說要回家
兩個人就閃了

路上還跑去一家文具店逛
嘿`裡面的東西真不少耶
挖了一堆好東西走
看來我們今天最大的收穫
就是發現了這家文具店吧
哈!

---我就知道跟網友見面沒好事= =
還好沒有真的見到面 所以只少還不算全都是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