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成功高中校慶
所以我跟嘎民還有翔哥就跑去啦
一出捷運站
兩個大路痴果然就迷路了
亂走到成功附近的7-11
翔哥說他已經在校門口了
所以我們兩個就跟著一堆穿著成功高中制服的男生走
結果就被帶進校園內啦
但是問題來了
我們兩個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怎麼跟翔哥會合阿
後來翔哥自己來找我們
才解決這個問題阿
(路痴果然就是路痴 到了什麼地方都不會變)

看了他們的儀隊表演
超帥的
尤其是拋槍的時候
唯一的缺點
就是司儀好吵= =
一直在哪裡亂叫
(咦?聽說司儀是某老師阿?)
不管了
反正就是很帥就對了
下雨也照樣繼續表演
超強><

AM10:00 園遊會開始
我們開始亂晃
晃到四樓
經過一班在賣調酒的
我跟嘎民居然被圍住了!
超可怕的...
轟的一聲就忽然一群人圍住我們
卑鄙的翔哥居然落跑
(是不是男人阿你ˋˊ)
拼命的半強迫試的推銷
好可怕的氣勢阿
逼的我跟嘎民說好也不對 說不好也不對
後來嘎民就乖乖掏出錢來買了一杯了
還蠻好喝的啦
但是為什麼附贈的笑話是黃色笑話阿
真是的

不過
裡面還蠻多帥哥的說
(養眼)
哈 性向好像又恢復正常了
(還是趨向雙性戀勒?)

不過
成功好小喔
跟萬芳比起來
小到令我們吃驚阿
似乎跟崇光差不多甚至是比崇光小耶
迷你的SIZE
還蠻可愛(?)的啦~

啦~今天都在亂玩阿~
玩的還蠻高興的
或許是因為有帥哥的關係吧
下次有校慶
我一定要跟我寶貝女兒去!!=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