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萬芳有一種
讓學生十分痛恨的作業
叫做深耕閱讀
就是要學生們每一個月看一本書
然後寫一本由學習單所集成而生的書
每班每個月都會看到不一樣的書
但是通常有個特點
就是書都很難看

實在不是我在抗議
你叫我看御風而上.達文西密碼.居禮夫人我都還可以接受
但是你叫我看魯迅小說集.山居筆記那就未免太過分了吧?
鬼才曉得狂人日記是在寫啥勒
也不給個全白話版的
你覺得我們的國文程度有那麼好咩= =
也太看得起我們了唄...
真是的
一點都不了解學生的心理
本來就沒有多喜歡看書的人
現在看了那些詭異又看無的書之後
不就會更排斥咩?
你有沒有腦袋咩~(用力敲)

這篇文的成因
都因為我昨天在店裡待太久
沒事做
所以一口氣把兩本書看完
最近突然有種網路小說很沒深度的感覺
但是某些作者的書我還是繼續照看不誤啦
(謎之聲:所以說這就叫自打嘴巴?)
(霏:.....)
(謎之聲:(冷笑))
(霏:三口萱 有人打你!!)
(謎之聲:= =||)
(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