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點困擾
有一點煩躁
有一點衝動想把網誌關起來
要不是因為你我早就關起來了 你知道嗎(戳)

到底為什麼要那樣做呢
雖說網誌是公開的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
也許有些什麼原因但是就不喜歡

從有網誌以來
想法一直都是這樣

偏偏又有不想關的原因在...
嘖嘖

最近越來越有衝動
想要拔腿狂奔出去
也許去海邊看看海
也許去山裡看看數
又或許去街上大吼

只是地點到底要去哪....謎


就是想要 逃離些什麼東西
逃避些 逃不掉的東西
正因為逃不掉所以才更讓人想逃

事情一項一項解決了
卻少了以往那種解脫的感覺

煩悶 不開心

其實我也會擔心不確定
只是如果兩個人都這樣的話
就糟糕了

被一隻蚊子弄到忘記剛剛要打什麼了
最近很容易被蚊子咬 不喜歡

很容易 因為一點點評論就遭遇挫折
雖然當下不會表現出來
但是
自己知道
受傷了

越想讓事情完善似乎就越搞砸
也許我真的該學著大頭看開了

看開了 搞不好反而會做的好些
也就不會那麼難過了


還好有你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