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我要涼麵
因為今天有帶便當
但是天氣又爆熱的
就好想好想吃涼麵
然後
就開始盧沒帶便當的嘎民
霏:"嘎民~~~~"
嘎:"?"
霏:"你今天沒帶便當阿?"
嘎:"對阿"
霏:"那你要買便當?(心)"
嘎:"沒 我有帶麵包"
霏:"... 麵包不會飽啦"
嘎:"會啦 "
霏:"不會啦"
嘎:"...走啦 陪我去合作社"
霏:"喔~你要買涼麵喔"
嘎:"不是 我要買飲料"
霏:"..."

然後我就一直一直跟她盧
盧了整整十分鐘耶
那個小孩
說不買就不買
真無情!(泣)

上課的時候
羅培就抱著搶到的涼麵
大大方方的開始偷吃
(涼麵的味道從我後方飄來...)
(轉頭 我瞪)
"小鬼!上課不要偷吃啦!"
"啦啦啦~怎麼樣~涼麵好~~~好吃喔~~~"
"...."

氣死我了
真想打他 然後再搶他的涼麵來吃
明天我要吃涼麵!涼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2ek3 的頭像
    k2ek3

    有隻。豸苗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