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這篇文除了我.小隻.雪子三個之外
應該是不會有人看得懂的
但是我也懶得解釋
所以看不懂就算了!!(超任性)

ABC偶像劇之小小番外篇...
一.超正常劇情版
(in公車站牌下)
男:我們牽手手好不好?
女:(開心)好ˇ
男:那...換成抱抱好不好?
女:(羞)好
男:那...再改成啾好不好?(邪)
女:(無限嬌羞的輕點頭)
(謎之聲:此時背景飄出了無限夢幻的粉紅泡泡&小花,整個有浪漫的few> <)

二.ABC偶像劇清純正常版
(in公車站牌下)
1.男女顛倒篇
B:我....我們...
F:我要手手(直接牽)
B:呃(心想雖然不是自己想像的畫面不過反正結果是牽到了就好了)
那....抱抱好不好?
F:不好(甩頭)我現在比較想要手手(任性)
B:呃呃 那....啾勒?啾也可以跟手手同步進行阿
F:B你是不是被我附身了?我怎麼覺得我們好像角色顛倒了阿?
B:(預哭無淚樣)我也覺得...Orz

2.無言以對版
B:我....我們...牽手手好不好
F:喔,好阿(點頭+伸手)
B:那....抱抱好不好?
F:喔,也好阿(點頭+張開雙臂)
B:那....換成啾好不好?
F:B你等的公車來了耶
B:...........(又失敗了)
(謎之聲:年輕人,加油!)

三.ABC偶像劇拿錯劇本版
c:(心想要是問了s子會羞所以直接牽)
s:阿(發現了)>//<
c:(看了s子一眼)我想要抱你耶...
s:咦?(後退後退)
c:(小被打擊到)不過我更想啾你...(逼近+微微的臉紅)
s:(思考樣)小c阿....
c:恩?
s:你好少女喔(燦笑)
c:囧
(謎之聲:..............)

四.ABC偶像劇尚未出現版
A:#$^*#@(譯:我們牽手好不好)
隻:什麼?
A:......OOXXIW&(譯:嗯...不然...抱抱好不好)
隻:阿??
A:*&#@$%^%@$^%(不然...不然...不然...啾好不好)
隻:你到底在說啥?
A: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謎之聲:A君(拍肩),請節哀- -)

(五.1)番外番外惡搞篇Ⅰ
F:小隻小隻~~手手ˇ
隻:喵ˇ(伸手)
F:小隻小隻~~抱抱ˇ
隻:你抱阿(完全沒有張開手的意願)
F:小隻小隻~~給我吃掉好不好>W<
隻:你吃阿(冷靜)如果你知道食用方法的話(偷笑)
F:咩!!!!(哭)
隻:((=ˇ=))
(謎之聲:這就叫做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嗎?)

(五.2)番外番外惡搞篇Ⅱ
B:小霏~給我吃掉好不好?
F:(用力的搖頭)不.好!!
B:(被嚴重打擊到)為...為什麼!!
F:因為!!我想要先把你吃掉....>W<
B:|||

(五.3)番外番外惡搞篇Ⅲ
C:雪子...給我吃掉好不好
S:為什麼?
C:因為...因為...
S:阿!是不是因為你餓了?
C:咦?
S:(握住小C的手)你看,你手的溫度好低喔
C:阿-------(崩潰)
S:(天真無邪樣)你怎麼了?
C:我我我我我....
S:你你你你你???
C:(囧 × ∞ + 想哭了...)
S:嗯?(單純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