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快暴斃了
好幾天沒碰電腦了
今天要不是為了生該死的護理報告我也不會上線
明天要考國文第二課第三課+頌詞X1首+英文第五課單字片語+化學6-1~6-2(註:沒到50分要罰抄X遍)
而且我積欠了一大堆拉哩拉雜的功課沒寫
但是我還是乖乖上來打網誌了
因為我剛看完了小隻的文
我把那些考試都報出來不是為了讓人覺得我好可憐明天有考試可是還堅持的爬上來打文
我只是純粹想抱怨一下為什麼這些老師總是把考試累積到月考錢才考阿ˋˊ
這樣會造成學生的壓力耶!!
也不想想我現在光在課堂上追老師以光速進行的進度就已經很累了
還一次給我弄一堆考試下來
敢情現在是想玩死我就對了?
嗚我好想撲床喔!!

好了 我抱怨完畢
開始認真打文了

送小隻的"我愛貓咪"是在書展的戰勵品
雖然今天是狗年而且那裡有賣"我愛狗狗"一書但是重點是小隻喜歡貓更過於狗所以我買"我愛貓咪"
我看到小隻的上一篇文也有注意到卡片長的很像
但是沒關係
我敢保證內容一定不一樣!!(廢話)

我現在字越來越小了
每次寫作文之類的東就會被國文老師批上"字太小!!"
因為鈴鈴現在不跟我同班所以我不能理直氣壯的說"蕭圓鈴的字比我小!"了Orz
嗚我有感傷到> <

要說不了解也不是這種不了解啦
只是突然覺得自己對你小時候受到的創傷(?)之類的那些事幫不上忙感到小無力
有時候想到想問但是不是自己笨蛋突然忘記就是突然怕傷害到你所以說不出口
既然你一直不習慣去打開它也沒關係
我可以從旁邊觀察你
然後了解你關心你

你說的那些話我都懂
不過
我想說
你一點都不冷酷
只是比較不擅於表達自己內心深處的看法

不過我有一個小小又無關緊要的問題...
你既然喜歡瑀
那當初他跟你告白的時候怎麼不答應呢?
看著我的眼睛
聽我的聲音
讓我告訴你那個事實
郭‧瑀.則.是.喜.歡.你.的

我知道你依賴瑀
在有一次夢的解析中
你說有事情發生第一個想到的是瑀的時候
我就隱約明白了
我不否認在我心中
他是個很特別很特別的人
重到不可入侵
但是
那個對我來說很特別很特別的人
是國二時候的瑀
不是現在的
就算現在瑀站在我的面前
我覺得很特別很特別的人
還是回憶中的那個瑀
它在我心中佔有一席之地
那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
我從來不知道該如何去定義我對瑀的感覺
那是因為我把那種感覺理想化了
我知道我不喜歡瑀
我喜歡的是被我理想化的那個瑀
而不是現實生活中的
對於郭瑀則
我真的很抱歉
擅自把他這個人理想化當成自己想談戀愛的對象
但是遇到小黑後才發現
我根本就是為了想要找一個人喜歡而喜歡瑀
就像小學時候的K一樣
那根本就不是真正的喜歡

我很抱歉讓你感到很不安
因為這件事看起來好像平淡了
所以我就不小心忘記了
我不知道你看過這篇文之後
還會不會放不開

對我來說
瑀並沒有比你還來的重要
如果他是你的幸福
我會推你一把
你不需要顧慮我
因為高二的我早已和國二的我不一樣了
我長大了
懂事了
我明白什麼是喜歡
也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我希望你也可以很幸福很幸福
不為什麼
只因為你是我最重要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