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1 + 10 遊戲玩法: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 均可]
+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10 :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 均可] :

01.抱住英老+物老的大腿!!(我英文/物理過了!!!居然過了!!!)

02.吃掉所有我想吃掉的東西

03.綁架小隻(→我只是覺得那樣好像很好玩...)

04.把十年旅遊單玩掉

05.每次在劉毅考試都可以考到30分以上(因為那樣才會有一百塊領)

06.繼續開心的活著

07.下學期繼續歐啪

08.去日本找麻衣

09.擁有很多很多的摳摳

10.把這10樣事情打完...(淚)

「+ 1」累積的問題(牽涉到不認識之人的問題先刪除~):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去問高聖育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都不會救,因為他們都會游泳可是我不會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TIME AFTER TIMEˇ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跟小隻一樣...
"口袋
我只要這個就好了"

●阿盈問: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看漫畫的人因為她們想看漫畫所以看漫畫
不看漫畫的人因為她們不想看漫畫所以不看漫畫
(廢話XD)

●cat問: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喔 這太多了

●伶薰問: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玩阿

●小郁問: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人算不算作品???
如果算的話...小隻之類的...>"<

●貓問: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忘記了!!!

●格格問:吃醋是什麼感覺呢?(不是醋酸的醋)
很好笑的感覺...(因為我吃醋的對象都怪怪的,不是沒性別的小天使就是男生)

●小霏問:你想不想一起當快樂的笨蛋阿?(燦笑)

不幸的10點名:

要的自己撿去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