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除夕
一如往常的回去嘉義吃團圓飯
只是今年只有我跟我爸媽
可憐的哥哥在軍中度過
沒關係 紅包的部份
我已經幫他代收了XD

晚上的團圓飯
今年特別開了兩桌
小孩子都長大了嘛
小孩子全部都坐裡面

說到我們家的除夕
因為我們家人數比較多
光小孩就有13個
全部都到的話 
總共就有27個人~
所以位置是個很重要的因素= =+

今年在我堂哥的帶領下
坐到了好位子

吃著吃著
話題越來越可怕
兩個堂姐都被逼問婚期的事了
只有我年紀小逃過XD
(當然 還有更小的 但是人家才國中國小 怎麼可能被逼)

還有順便統計了一下我們這一代到底差了幾歲
(答案是25歲)
我大堂哥的兒子今年都要上小學了
我最小的堂弟今年也才小學(忘記幾年級了)
差距真大XD

吃完飯跟我堂姊去逛街
先去了家樂福夜市又跑去文化路
家樂福不到九點就關了讓我們很驚訝
我們一直逛到十一點多
路上人還是很多
過年嘛XD
我因為不知道狀元糕是什麼被笑了
嗚嗚幹麻這樣 我就沒吃過咩ˊ口ˋ

還在夜市口買了彩券試手氣
結論是做人果然就該腳踏實地XD

在文化路那邊 看到了人在放煙火
說真的
對於煙火這種東西
我大概有
百分之ㄧ的時間被它炸開的聲音嚇到
百分之一在欣賞它的美麗
剩下的百分之九十八
則是在猜測那個煙火要多少錢主人有沒有很凱XDDDDDDDDDDDDD
整個就是浪漫細胞不知道到哪去了(攤手)

初一的早上
照慣例被鞭炮聲嚇醒
今年居然還炸了兩次
所以我就被炸醒兩次= ="

今年初一掃墓我沒有跟上山
19年來第一次說
原因好像是四叔他們28號還要上山去掃一次的樣子
所以這次不用燒金紙不用花很多都不用
我的功能大減
所以爸爸就說我可以不用去了~

中午過後就回竹山了
那群小鬼因為玩到通霄
每個都還在睡
醒了就又開始賭
嘖嘖 賭性堅強阿
今年很聰明的沒有加入戰局
去年跟前年根本就是來當金主的我 = =

因為媽媽鼻子在過敏不舒服
所以臨時決定要先回台北
不過夜了
所以今年又是兩天一夜XD


大家新年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