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助詞
又稱為發語詞
也就是我們所俗稱的---
髒話

一個人學一個語言
一開始就是從此學起

聽不懂台語的人
不要告訴我你不知道靠杯是什麼東西
敢給我回答"那是杯子"的
我佩服你的勇氣
我白包一定會包大包一點給你
然後包完之後去自首= =+

請不要跟經痛又心情不好的女人爭論
那樣只會讓你死的更慘而已
所以我說是
你最好就給我說YES
我說不是
你頭要是敢給我點下去
就是不打算要它了

阿...偏題了...
拉回來拉回來
其實打這篇文
只是因為我無聊
敢有意見的
可以拉到上面
看你自己會有什麼下場
然後再來決定要不要發表或是乖乖閉嘴看下去

話說這種語助詞
我跟它十分的熟悉
以前國中的同學
罵的可兇了
現在高中反倒比較少聽到
除了幾個之外
不過他們都是笑笑的罵
或是心情很爛才罵

不知道為什麼
不是很喜歡完全不會說語助詞的男生
這是我很神奇的地方
我只是覺得
人在很憤怒很不爽的時候
好像就應該說一下那些發語詞

當然
女人是善變的
所以要是你下次對著我罵髒話
我很難保證我會欣賞你或是直接給你一拳

所以這篇文
真的沒有任何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