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瘋狂的
厭惡著
一種東西
那個東西
叫霏

根據謎之聲的診斷
這叫自我厭惡
為什麼是謎之聲診斷的?
我難道不行逼他阿!

自從發生那件事以後
越來越覺得自己是一種討厭的生物體
想把責任推給你
但是明明你是無辜的
我一直都很在意你
在意你
不只是因為你拉了我一把
幫我上來
也因為你又推了我一把
讓我掉落更深更黑的地方

當時的我
心情很複雜
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想找人開導我而已
為什麼第一個就想到你
我真的不知道
也許是因為你曾經拉了我一把吧

但是換來的
卻只是你我更遠的距離

之後
我迷失了自己
連我自己都分不出來
這到底是不是真實的我
真實的我消失的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哪去了
也許大部分的時間出現
又也許大部分的時間都隱藏著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我並不完整

不被人需要的感覺
並不是一種好的感覺
感覺可有可無的存在
到底有沒有存在的價值

真的覺得自己虛偽
明明想叫那個人滾
居然還可以他好聲好氣的跟他打笑臉
明明想衝過去大叫你騙人
卻只是冷眼旁觀這一切

強迫成長的成績好了點
自我厭惡深了點

曾幾何時
我已不在天真
虛假的
連自己都討厭自己

期待著那個需要我的人出現
但現在知道
期待只會換來失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e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